尔语

衣作秀才衣,人亦弄墨人。欲究生死事,更探住来魂。古今多憾事,千山阻功成。仍怀凌云志,恐叫白头闻。
委婉说明:在如此忙碌的二十一世纪,感谢肖战先生给我一个快速区分网友的方式。so,别关我,我会拉黑的。

相拥【龙族/楚路、恺芬(非泽兄弟向)】[38]

[38]“Eva,我需要恺撒·加图索今天晚上的行程表。”芬格尔把监控来回看了N遍,把其中的细节拉出来一帧一帧地放,为了他废柴师弟并不那么宝贝也不会变成珍珠的泪水,他已经在宿舍里累出一堵啤酒瓶砌的墙了!

“恺撒·加图索,相关信息检索中……检索完毕,17:30-19:30,参加补考,19:50-20:30,于安帕馆参加开学晚宴,20:40-21:40,学生会会议讨论本学期的预算分配,22:00后独自在安帕馆休息。”几乎是马上,Eva就给出了恺撒今晚的行程表。

“感谢,美丽的小姐,还要麻烦你在21:30的时候叫醒我,我现在需要养精蓄锐,这金毛小子还是很难缠的。”芬格尔伸了个懒腰从电脑桌前起身走向床铺。

Eva看了一眼他的黑眼圈,然后相当顺便地对芬格尔进行了扫描,感慨道,“的确,否则你可能会作为第一例猝死的混血种而载入学校的教材。”

“说话还是一样地不讲情面啊。”芬格尔嘟囔着上了床。

日上三竿,芬格尔进入梦乡的同一时间,芝加哥游乐场的摩天轮的最顶端,坐着一对“痴”男“怨”女,不过“怨”是幽怨的怨,“痴”是白痴的痴。

“为什么要感动海龟?”楚子航刚刚问完一个双商感人的问题

而夏弥抑制住想把喜欢的男孩从摩天轮踹下去的冲动,“这个不是重点,摩天轮是个浪漫的地方,在这里是不能说讨厌的话题的,不如,我们聊聊星座,师兄?”

“星座?”楚子航下意识地重复了一下这个陌生的词汇。

夏弥眨眨眼,古灵精怪的,“对啊,星座。像我就是天蝎座,师兄你是双子座,明非师兄是水瓶座啦!那什么,我来上学的当然得了解一下学校的情况嘛!”

楚子航放弃在自己完全不了解的领域继续探讨入学培训,“所以入学培训算讨厌的话题吗?”楚子航不太理解这个老是笑眯眯看不出情绪的师妹。

“看跟什么比了。”夏弥耸耸肩,语调轻快。

楚子航略略放心了些,至少不是最讨厌的话题。

但他高兴地太早了,至少在路明非的刻意收敛中,楚子航并没有明白混二次元的孩子不经意间都能变成段子手这个重要的道理。

“跟拿出一个死蜘蛛扔在女孩身上并且哈哈大笑相比,在摩天轮上做入学培训不算很讨厌。”果然夏弥的下一句话就噎得楚子航好像把刚刚那只死蜘蛛吃下去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