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语

衣作秀才衣,人亦弄墨人。欲究生死事,更探住来魂。古今多憾事,千山阻功成。仍怀凌云志,恐叫白头闻。
委婉说明:在如此忙碌的二十一世纪,感谢肖战先生给我一个快速区分网友的方式。so,别关我,我会拉黑的。

相拥【龙族/楚路、恺芬(非泽兄弟向)】[31]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会慢慢更,但绝对不会弃坑!!!!

会有虐的部分但是是HE!!!!!

[31] 拿到了学院要的“SS”级文件。但代价也不小。鲜红的血夹杂着一丝隐晦的金色,浸透了他衬衫腹侧的那一片。现下最佳选择应该是马上溜回家,把伤口处理一下。可楚子航放心不下。

Panamera停在了Asoasia门口,楚子航瞧着自己这一身,收回了那只意欲开门的手。他从车门望出去,见到报社的新闻车停在另一边,旁边还有他让校工部开来接送路明非的车。看来他来得还不算晚。

路明非目送陈雯雯上车,挥手向她告别,余光却瞟到了停在另一侧的那辆Panamera。待豪华跑车载着陈雯雯远去,楚子航果然从车上下来了。

楚子航来不及去戴美瞳,夜色里那对醒目的黄金瞳就这样冲着路明非望过来,带着关切。

明明是有些慑人的,路明非却没一丝害怕,他是一溜小跑过去的,一身西装显得不伦不类,像极了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

到了近前,挂着笑脸的少年那一句师兄还没来得及出口,就被血腥味先扑了满脸。呆滞取代了笑容,目光落在那被鲜血浸染地面目全非的衬衫上。

楚子航先前的轻描淡写变得一点可信度也没有了。想到这人出生入死的时候,自己正在和陈雯雯花前月下,烛光晚餐……太多的话到了嘴边,路明非说不出,偏只是红了眼眶。既说不来,路明非就索性盯着那骇人的伤口,不发一语。

最终,还是楚子航先开了口,“约会怎么样?先上车吧。”说着这人拉开了驾驶座的车门。

几乎是下意识,路明非上前一步,伸手握住了楚子航放在车门把上的手。

很意外,路明非以为流血过多的人地身体会是冰凉的,可楚子航的手那么烫。对的,芬格尔说过。他们都是拥抱孤独的怪物,想不在孤独中凋零,只有相拥,撕咬,让滚烫的龙血浸满全身,才能留住一丝温暖。路明非本来不明白芬格尔所说的,可现在,似乎隐隐约约懂得了芬格尔话里的悲凉——他们都一样,不甘于这样的命运,却也一样地无能为力。

烫,可路明非却把手抓得更紧。

“怎么了?”楚子航当他是约会不顺利,组织语言打算进行安慰。

路明非先开了口,“师兄,你有伤,还是我来开吧……”他怕楚子航拒绝,后头还有一大串的说辞,他有自信,楚子航闷成这样,肯定说不过他,他只担心这人会油盐不进。

可楚子航很干脆地问了一句,“你有驾照吗?”在路明非呆呆地点了头之后,更干脆地移步到了副驾驶,开门上车,甚至在车里对没回过神的路明非喊了一声。

坐上Panamera的驾驶座,双手握上方向盘,脚也贴上了油门,路明非突然意识到一件事,他转头看右边的人,“那啥……师兄,我们现在……”

暴血的作用渐渐消失,楚子航的脸变得惨白,连唇也失去了颜色,腹部的伤疼得厉害,额头上沁出些冷汗来。他可能是要对路明非露出个笑容,好叫路明非安心,可他这副样子,着实比哭都难看。“你往前开,有路口我告诉你。”

“停车。”车子大概开了半小时。

总算到了,路明非瞟了一眼楚子航腹部的伤口,松了一口气。突然又觉得不对。虽然看样子是进了一个高档小区,可楚子航叫停车的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像是选了个小区最偏远的角落让他停下的。“那个……师兄,我们去哪儿啊?”

“我家。”楚子航原本是打算留路明非在车里等他,而他自己会从窗户翻回自己的房间去处理伤口,可鬼使神差,他问,“你在车上还是和我一起?”

楚子航那么一说,路明非想起来自己以前帮陈雯雯送礼物的时候来过。他实在不放心楚子航,杀胚也是人啊,会痛的好嘛!“那师兄我和你一块。”他想了想,把身上黑色的西装外套脱下来递给楚子航,“师兄,你家有人吗?拿衣服挡一下?”

楚子航不多话,伸手接过路明非的西装外套直接穿上,为了更好地挡住伤口,楚子航还系上了扣子。可毕竟他身量较路明非大上一些,说实话,有点勒。

但又不能不穿,带着路明非可没法子爬窗户。虽然这个时间点苏小妍应该已经睡了,可楚子航不敢赌,也赌不起。


评论 ( 3 )
热度 ( 1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