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语

衣作秀才衣,人亦弄墨人。欲究生死事,更探住来魂。古今多憾事,千山阻功成。仍怀凌云志,恐叫白头闻。
委婉说明:在如此忙碌的二十一世纪,感谢肖战先生给我一个快速区分网友的方式。so,别关我,我会拉黑的。

向往的生活 (楚路/论坛体)[39]

是今年开始正式考研的选手,其实准备很久了,是在填报大学专业的时候就想好的事情,所以会很认真地去做啦。今年后面应该是偶尔偷闲写一点,字数差不多就发出来,缓更新,不拖~

写作大扫除,读作,这群人tm都选修了什么技能

1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如题,我不理解而且大受震惊。

2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给大家来个前情提要:肉松原本是在这里待一周,据说是因为恺撒做饭太好吃了,而且这里与世无争,没有工作的压力,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下午搬砖,晚上还有娱乐活动,所以肉松多赖了两天,本来还想赖下去,但是经纪人姐姐来抓人了。

不过肉松走了,我们即将迎来霉霉!鼓掌!

以及,在这一周里,又陆陆续续到了很多快递什么的,还有给女孩子们的房间也要再收拾一下,所以今天的白天项目是大扫除!

3楼 吃瓜泡脚嗑瓜子

其实不必科普,我今天打开所有可以推送消息的,从app到浏览器,全是这群人,没有一个例外的,不知道都很难。

4楼 高三没人权

不不不,还有我这种虽然看见了推送,但是因为害怕一吃瓜就停不下来的。我现在是真的很想知道,他们到底干嘛了,能霸屏霸成这样。

5楼 12345

那你不是应该去找个app看一下比较快吗?按照我们论坛的水楼水平,你在这里了解,会浪费很多时间的。

6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我赞成楼上

7楼 CL一生推

诶?楼上新人?

8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不算新人啦,之前肝毕设戒网。然后为了庆祝顺利毕业,换了个轻松的网名。

9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敢问毕设君你之前的网名是很沉重吗?

10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还好吧,一般般,我之前叫“不能毕业不如爬山”

11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高三没人权 看吧,他们跑题很快的。

12楼 高三没人权

……

你作为楼主不要放弃治疗啊!!!!还有你的语气为什么带着一丝丝的骄傲啊?我前几天学习没逛论坛的时候你们又发生了什么不必要的进化了吗?

13楼 12345

你也不是第一天在我们论坛了,要学着自己长大啊!

14楼 高三没人权

我的错,我滚,各位慢聊。

15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小朋友你还在吗???

16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唉,看来小朋友真的走了。

17楼  想嫁给村雨

你们这样逗人良心不会痛吗?

18楼 想偷老大弟弟

你有良心也没看见你刚才阻止大家啊

19楼 想嫁给村雨

我没有啊,所以我才问你们会不会痛嘛。

20楼 吃瓜第一线

都说了芬格尔不能吃,快吐出来啊!!!!

21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好吧,既然高三已经走了,那我们回归正题。

如题,我很错愕,我是来找志同道合的各位一起吐槽的。

我有亿点点小问号,我现在就得说,不然我会被憋死的。

是这样的,本人艺术生,不是很了解大学的理工科,请问楚子航这个操作是正常的吗?

22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我作为一个“搬砖人”,我一瞬间幻视了我导师在现场指点江山。我们师门一致决定不能让我导师看见这个综艺。

23楼 12345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24楼 想嫁给村雨

难道问题不是楚子航在画完那个滑轮组草图之后,在恺撒震惊的目光里表示这只是中国高中教育的基本内容吗?

25楼 铁拳要来一下吗?

崽崽啊,你不要听他胡说八道啊!高中是学这个没错,但那是应试教育,拿来考试用的,没有教人速绘这种滑轮组啊。

26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楼上这是在叫谁崽崽?恺撒吗?他那么大只。

27楼 CL一生推

也没有规定大只就不能是崽崽了啊。我有的时候也会幻视成我老家养过的金毛。

Ps.楼上你啥时候把名字改回来了,不要放弃“放弃拖更”啊。

28楼 吃瓜第一线

很难说你们到底谁对恺撒更不礼貌

29楼 想偷老大弟弟

有没有专业人士评价一下这个草图啊?

顺便你们干嘛把高三骗走,否则这会儿多好玩,直接询问备战高考人士,这是不是基本功。

30楼 是明妃不是明非

你们怎么老是这个样子啊。

31楼 是明妃不是明妃

我问了一下隔壁系的,他们说这个草图虽然太草了一点,没有格式,但大致上没问题,如果把长宽高数据填上,就能做,而且大体上还是很手工的。

32楼 我40米的大刀呢

小可爱好呀~

我问了一下我手底下其他作者,人家也是那么说的

33楼 CL一生推

小可爱好呀~

话说小可爱问隔壁系的我还能接受,毕竟之前已经受到过小可爱其实在大学任教的冲击了

但拖更克星同志,你这个问手底下作者又是个什么操作。

34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哎呀,楼上怎么那么不会抓重点,重点当然是“其他作者”啊!

请问编辑打算什么时候对拖更下手,我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35楼 是明妃不是明非

???拖更怎么了吗?需不需要帮忙?

36楼 CL一生推

@吃瓜泡脚嗑瓜子

看看你,还说我,我那是有远见好吗?不要带坏论坛最后的良心了。

37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就是,小心楼上先给你套麻袋好不

38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楼主你就不要自己歪楼了

我们先避开楚子航的奇妙言论不谈吧,毕竟明非下一秒就在节目里为广大的中国学生澄清了,但是啊,我就说但是,明宝不觉得自己能飞快从仓库里翻出一堆工具这件事情也很离谱吗?他是预料到了他们有可能会在这里做木工的吗?而且这个工具的齐全程度,我从小到大,可能只在五金店见识过。

39楼 我40米的大刀呢

先解释。你们要知道,会金融的可能是金融系的或者数学系的学生,或法律的可能是法学的学生,会看病的可能是医学系的学生,或作炸弹的可能是化学系的学生……诸如此类,但如果以上这些,全部都会一些些,那绝对是个写小说的。

然后,如果真的要论离谱,我投恺撒一票,他终于还是实现了来综艺第一天,试图徒手上墙的梦想。

40楼 想偷老大弟弟

是这样的,肉松人都要离开了,只是在仓库收拾个行李箱的功夫,收拾着呢,就看见他路哥跑上来提溜了老大一个箱子下去,收拾完下去,就赶上恺撒拉着卷尺一头徒手爬墙给楚子航报数据……他走都要走了,世界观还要再被创一次,他做错什么了?

41楼 12345

 别说了,孩子就是来跑个活动,不仅刷碗从头刷到尾,还每天都在翻新自己的世界观,偶尔还有二黄那个不做人的,只能欺负他,这哪是综艺啊,这是渡劫吧。

42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我真的好奇,楚子航是在逗肉松还是他就完全没有发现肉松很震惊。

为什么肉松箱子都快没拿住地在问他们在干什么,楚子航可以那么淡定地把恺撒报的数据填上,然后说在要做个搬东西的工具。

43楼 铁拳要来一下吗?

我可求求他们了,只是楼梯比较窄不好搬东西上楼的话,能不能简简单单地把东西拆小了再拿。或者恺撒都能上墙了,路明非都能把那么一大堆工具提溜下来,他们就简简单单地找根绳子,把东西吊上去,不要把事情变得和考试题目一样离谱啊!!!!!!!曾经一边往游泳池里放水,一边排水的记忆开始攻击我了!

44楼  吃瓜第一线  

有没有可能,是肉松要走了,他们在给自己找点事情做?

45楼  想嫁给村雨

那他们愿意搬砖也好,愿意继续清淤也好,想去村子里的学校上班也行。不要搞这种好像大家都上过学,但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是废物的操作啊!

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比较针对某位姓楚的优等生。这位已经三十多岁的,老老实实把高中知识还给老师啊!不要卷我!

46楼  12345

摸摸楼上,不要难过,我们都陪着你呢。

何况你看看明非和恺撒,只有楚子航不做人。

47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楼上你为什么觉得他两没卷你,明宝和恺撒一起选修了奇怪的技能啊。

卡塞尔的学生会是AKA荒野求生社团吗?

而且什么叫做“反正动手了,那干脆等一下再搭个秋千吧”,宝,这才是你的真实目的吧,你从来的那天就开始想了。

48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如果我是肉松我高低得闹一个。秋千这么好玩的东西,我在的时候不弄,我走的当天开始弄是吧?

49楼 是明妃不是明非

啊,真的好过分。

我想起我以前的学校了。

我小学毕业,学校开始翻塑胶跑道,我初中毕业,那个据说电路老化的教学楼开始每个教室装空调,我高中毕业学校xiu——地多出一亩地,弄了个小公园,还有喷泉里面。

初中的时候外面班甚至打了报告自己出钱装空调,还被学校拒绝了。

现在想起来还是好气啊!

50楼  吃瓜第一线 

啊这……

小可爱怎么感觉你运气不太好啊?

51楼 是明妃不是明非

……

你也那么觉得?

52楼 梦想三十岁退休

@想嫁给村雨

快,欧皇快给小可爱蹭蹭

53楼 想嫁给村雨

都说了不要给人颁称号啊!

还有你这个说法好奇怪

54楼 我40米的大刀呢  

污的人看什么都污

55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顺便,现在我们论坛的良心兼团宠有些伤心,你忍心吗?

56楼 CL一生推 

@是明妃不是明非

其实我运气也挺好的,然后我有个朋友是护士,她学了很多转运的办法,你想知道吗?

57楼 是明妃不是明非

真的吗?

58楼 CL一生推

当然,骗你干嘛。我们私聊

59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等一下!!!!

60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都没回,估计楼主你说晚了

61楼 铁拳要来一下吗?

小可爱不会就这么被拐走了吧?

62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呦吼~科普君被偷家了

63楼 想偷老大弟弟

有机会大家拉个群,压一下两位情敌最后谁能成功?

64楼 12345

都不成功怎么算?

65楼 想偷老大弟弟

那当然是庄家通吃。

66楼 我40米的大刀呢  

完美@扫黑除恶,这里有人想给你冲业绩

67楼 想偷老大弟弟

!!!!!!!

————————————60楼至65楼已被删除————————————

68楼 想偷老大弟弟

开个玩笑嘛~

69楼 我40米的大刀呢

我也在开玩笑啊,又没真的@出去。

70楼 想偷老大弟弟

吓死。

不行,赶紧回归吐槽,拯救一下我受损的小心脏。

我觉得我震惊的点还在于,很多人口嗨了也就口嗨了,他们三个是真的会去做啊。

71楼 梦想三十岁退休

不然呢?他们之前也不很认真地给自己找了个班上吗?虽然为了避免拍摄干扰小朋友们学习,一直没有镜头,但连带肉松,都是真的每天都有人去个小朋友们上课的好吧。

72楼 12345

不光是嘉宾,不是有人带显微镜看节目,扒出来导演组也至少有一半被迫成为劳动力了吗?真就搁这创造综艺史上的第一次来了。

73楼 铁拳要来一下吗? 

也不是他们想创造第一次啊,这几位的学历,放娱乐圈还是很能打的。

74楼 想嫁给村雨

师兄的话,别说娱乐圈,放哪里都很能打啊。仕兰的,而且上下数三届,哪个不知道楚子航。

75楼 吃瓜第一线

既然说到仕兰了

那我决定提一件让蒸煮尴尬的事情。

仕兰大门口那个楚子航雕像,真的太好笑了。

76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你闭嘴!!!!死去的记忆又开始攻击我了!!

那个雕像真的是离谱到一提起来我就会替楚子航社死的程度。

77楼 我40米的大刀呢

我一直很好奇,那玩意儿有给楚子航版权费吗?

78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可是那个雕像盈利吗?

79楼 梦想三十岁退休

总会有人被楚子航的名头吸引吧。何况他现在还算是个明星。

80楼 吃瓜第一线  

不立雕像楚子航也是仕兰的优秀校友好吗。

而且真的不会有人因为那个雕像过于羞耻而不想进仕兰吗?

81楼 铁拳要来一下吗?

其实何必是肖像权,这不得说仕兰侵犯名誉权吗?

82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你这个想法好啊!即新颖又合理。我给你打10分甚至是9分。

83楼 铁拳要来一下吗?

其实今日种种皆是昨日因果啊!

84楼 想偷老大弟弟 

????

楼上你像是有什么大病。大家上一秒还在好好吐槽呢,你突然不说人话是几个意思?

85楼 想嫁给村雨

老规矩,中译中滚出网络世界!

86楼 12345

谜语人为什么还没死绝啊!

87楼  铁拳要来一下吗? 

啊这,被激动嘛,我马上说人话。

88楼 铁拳要来一下吗?

就芬格尔在电影里面提到的那个“此獠当诛榜”,我出于好奇,去确认了,仕兰真的有这个东西。

但是啊,各位,回忆一下自己的小中大学,你们学校有什么校草、校花这类的说法吗?甚至如果不是第一名一骑绝尘甩开第二名十几条街,连学神都公认不出一个来。

但是,楚子航,凭借一己之力,既是校草,还是学神,活该最后被校方雕成像摆在门口。同样是卡塞尔的学生,咱平易近人的明宝就没被放门口不是。

89楼 12345

我一瞬间不知道明非应该感谢你,还是让你知道一下他口才真的很好。

90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不要跑偏!

我还是想吐槽他们神奇的技能加点。这是真人RPG游戏吗?为什么他们技能随便地好像真的加个点就能用了一样?还是只有我的一天是只有24个小时?

91楼 吃瓜第一线

楚子航是理工男,而且拥有卡塞尔的教授头衔,可能徒手画个能用的滑轮组对他来说和上课画板书差不多?

92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提问!

93楼 想嫁给村雨

准奏!

94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你走开。

95楼 想嫁给村雨

你不问了吗?

96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97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好像大家都知道楚子航是理工男,但是他到底是哪个系的啊?

以及卡塞尔到底又几个专业,我怎么感觉目前我们知道的所有人,专业都不太一样?不是说路明非和芬格尔是直系师兄弟吗?我怎么那么没办法想象他们是一个专业的?

98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好问题!

99楼 梦想三十岁退休

虽然但是啊,直系是那么用的吗?

100楼   我40米的大刀呢 

逻辑上不太行,实际上经常那么用。

101楼 想偷老大弟弟

懂了,shuo服是吧。

102楼 梦想三十岁退休

行呗。

那就路明非和芬格尔的专业,这两数学都很好啊。

所以他们一定都是新闻系的!

103楼  铁拳要来一下吗?

嘶——……啧。

104楼 吃瓜第一线

楼上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105楼 爱摸鱼的猫猫头

姑且算他们是新闻系的吧,那恺撒呢?

106楼 吃瓜第一线  

哲学系?

107楼 我40米的大刀呢  

为什么???

108楼 想嫁给村雨

同问

109楼 吃瓜第一线

你看,恺撒有钱有闲,然后在整个大学,貌似经常攀岩啊、冲浪啊、旅游啊什么的,我想秃了都不知道什么专业那么空,总不能是医学生吧。

110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打住吧,你们可不要迫害了。

111楼 我粉的太太都是鸽子

话说他们行动力那么max,为啥后头那条河旁边的堤还没开整啊?他们不会真的在期待荒野求生吧?

112楼 我40米的大刀呢

我偷偷说个内部消息,然后楼主删楼怎么样?

113楼 12345

什么内部消息?编辑你也要进军娱乐圈了吗?

114楼 我40米的大刀呢

我不是,我没有,你少污蔑我!

是我认识的一个作者提到自己小说的主角最后找了个建筑系的教授演,然后人家貌似是恺撒的朋友,后头会来做客。你们没发现恺撒来之前明非和师兄还是比较苦恼要怎么解决后面的河,恺撒来了之后就当做没那条河了吗?

115楼 楼主 吃瓜泡脚嗑瓜子

妈诶,好大一口瓜,蹲一个,期待他们各自邀请好朋友来做客啊,好奇这帮神经病的社交网很多年了。


评论 ( 7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