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语

衣作秀才衣,人亦弄墨人。欲究生死事,更探住来魂。古今多憾事,千山阻功成。仍怀凌云志,恐叫白头闻。
委婉说明:在如此忙碌的二十一世纪,感谢肖战先生给我一个快速区分网友的方式。so,别关我,我会拉黑的。

相拥【龙族/楚路、恺芬(非泽兄弟向)】[42]

这章比较短,但我感觉写得比前面好,觉得之前有点太急了。现在在回看龙二,希望拿出来的东西是用心的,对得起我粉这本书(不包括龙四和龙五)以及楚路这一对。再来就是大一学生,要期末考了,做为学法医的,我得对专业负责。劳驾各位不要催,我会写得慢一点,但一定不会坑。还有就是有什么想法欢迎找我聊天,我还是相当傻逼,一点也不高冷的。

[42]

一天似乎就那么落下了帷幕,路明非一块砖一块砖地逛校园,头上顶着课本,显然他无处可去。

当他一不留神回到宿舍楼底下的时候,那片废墟又被变成他能够暂时容身的家——显然,卡塞尔的灾后重建工作比路明非设想得优秀太多。像是突然有了慰藉一样,路明非开心起来,哼着小曲儿,走向他的小天地。他希望学校能顺手把他们宿舍的东西复原一下,毕竟也没多贵,学校很富有不是吗?

可推开门,里头是标准配置,跟宾馆似的,不是他和芬格尔的狗窝。

路明非没那么开心了,他把自己扑进床里……学校还把新被子给他们晒了一下啊,真人性化。阳光的味道让人很舒服,路明非鼻子一酸——他想那个很凶却会给自己还有路鸣泽晒被子的婶婶了,哪怕他是顺带的那个。

路明非又不遗憾了,就像学校晒的被子和婶婶晒的总是不一样,学校再布置的宿舍也不会是原先那个了,都不一样了还强求细节做什么,去了的总归是不会回来的。

世界就跟风筝似的,你总以为自己抓着线。可突然风来了,线就断了。你不会飞,再怎么跑也追不上。

会有人给楚子航晒被子吗?双子女什么的……这是不小心睡着的路某人脑子里最后一个念头。

路明非怎么这么睡着了?不怪他,实在是宿舍里太安静了。

所以,相声演员芬格尔去哪里了?

 


评论 ( 1 )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语 | Powered by LOFTER